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我想逃。。。


我想逃。。。
还有十一天,十一天我就得离开这个地方了。
许多人都说很不舍,会想念。我想,我也会。。。
但我确定绝不是现在!
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!
这里除了他之外,好像没什么东西值得我留恋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!
离开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人,各个的虚情假意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!
去过不一样的生活,到另一个阶段。
如果你问我,对未来有规划了?我还没有。。。
但是就是很想逃离这个地方!
你说我太看不开?没有耐性?
也许是吧!或正确来讲,我真的闷了!很闷很闷了~
我多心?疑心病重?敏感?不管了~
我承认我没什么耐心,对事对人都很快产生厌恶。
或许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,我必须要面对。。。
但,我真的累了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